今年最期待新机:Note 8/iPhone 8领衔(5)

2017-07-25 10:31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软Surface Phone (未知)

外界不知道Surface Phone发售日期、配置清单,甚至微软也没有证实它在开发一款新手机,知道的只是最近数年包括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内的微软高管的一些评论,该公司在开发“超级移动设备”。但Windows 10今年将支持ARM处理器的消息,使得部分观察人士希望微软开发运行Windows的骁龙手机——能利用微软的Continuum特性变身为台式机。新披露的可弯曲手持设备显示屏专利,进一步刺激了微软可能在开发新款手机的传言,其他泄露的消息称,微软新款手机也可以用作投影仪。

Essential Phone (2017年8月)

Android联合创立者安迪·鲁宾(Andy Rubin)已经披露了其名为Essential的新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非常漂亮。5.7英寸的屏幕覆盖了手机正面,相机甚至成为了显示屏的一部分。Essential采用时尚的钛合金机身,陶瓷后盖上只有指纹传感器和双摄相机。Essential背面的微型磁点使用户能连接配件——不断扩展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12元)的Essential的功能。Essential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交付日期尚未公布。Essential发售时间已经被推迟到8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