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英雄联们LOL“无限乱斗”模式结束倒计时还有6天

2017-07-25 13:57 人民网

来源标题:英雄联们LOL“无限乱斗”模式结束倒计时还有6天

7月24日消息。“无限乱斗”模式众盼归来,但总还是要有结束,6天后,游戏就要结束,小伙伴们是不是还没玩够呢?!此次“无限乱斗”在保持无限火力原汁原味的基础上,与之前一样,增加了随机分配角色及战斗加成奖励,让你尽情享受最纯粹的战斗!活动将于7月30日23:59前结束,还有最后一周哦!

最后提示,玩家所有英雄的等级上限提升至30级。在18级后,所有英雄不再获得技能点,但会不断地获取基于等级的属性成长以及随等级增长的被动技能,也将在18级后继续增长(包括那些随等级增长的召唤师技能)。无限火力中的所有单位的总生命值和伤害输出都将乘以1000,这个改动纯粹为了看得爽,单位的实际生命值和伤害不受影响。

当佩戴去年无限火力期间上架的三款炫丽夺目的召唤师头像的其中一款进行游戏时,会使你的击杀具备特殊的击杀特效哦(仅视觉效果)。探险家伊泽瑞尔未来战士皮肤、英雄永猎双子千珏、机械先驱维克托在本模式中存在bug,建议您避免在本模式中使用上述皮肤和英雄。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