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hinaJoy火热来袭 游族Mob将携豪华产品阵容三度参展

2017-07-25 15:03 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7月27-30日,一年一度的国内游戏盛会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将在这个持续升温的盛夏再一次火热开幕,届时,近千家展商、几十万游戏爱好者将纷纷齐聚到今年的ChinaJoy现场,共享这场泛娱乐盛宴。今日,游族网络旗下全球最大的开发者平台Mob对外宣布,将携其经典产品加持最新产品的强大阵容亮相今年的ChinaJoyB to B展馆,据了解,这也是游族携手Mob第三年联合参展ChinaJoy。

游族网络展台

无论是从综合规模还是影响力方面来说,ChinaJoy都已经成为世界级的数字娱乐产业盛会以及内容展示平台。今年游族以“智造精品,深耕全球”为主题,带来多款游戏精品的展示,此外Mob也带来旗下三大王牌产品,作为“智造精品”的有力支撑,包括可轻松实现社会化功能的ShareSDK、手游录像解决方案ShareREC,以及短信验证码SDK—在Mob宣布将此服务升级至短信验证码2.0后,企业用户不仅可以实现面向全球不限量免费发送短信,更能确保验证服务实现三秒即达,一举刷新行业标准,在去年的ChinaJoy上惊艳了业内同行。

在游族Mob对于其过往经典产品的展示之外,今年更让业内颇为期待的是,Mob还将带来三月刚刚推出的最新产品MobLink,这也是深度链接领域最新的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时代,APP取代了网页成为主流,但APP之间的信息互不相通,因此打破APP信息孤岛,联通web和app的直接跳转,成为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MobLink正是web与APP跳转的解决方案,其核心功能包括追溯来源、一键跳转、一键唤醒等。据了解,澎湃新闻、多米音乐、春播等多个知名APP均已应用该产品服务。

游族Mob新产品MobLink

以“创造全球娱乐经典”为愿景,游族网络坚持以大数据作为公司三大战略之一,经过多年践行,游族网络已经坐拥60亿移动设备大数据,覆盖了国内移动设备95%以上。基于如此庞大的移动数据源,Mob平台可以在大数据方面,依托其智能产品的开发能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方案打造上带给业内以及普通大众多少更多惊喜?今年的ChinaJoy上或许可以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