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小米超苹果排第四

2017-07-26 10:59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连续6个季度增长后,今年第二季度首次出现下滑。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1.13亿部,同比下滑3%。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1.13亿部,同比下滑3%。

华为智能机出货量2300万,连续两个季度保持首位;OPPO出货量2100万部、同比增长37%,位列第二;vivo出货量1600万部,排在第三,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小米超越苹果,出货量达1500万部,位列第四,与上期数量相比,增长60%以上。

1. 华为 2300万

2. OPPO 2100万

3. vivo 1600万

4. 小米1500万

Canalys研究分析师Hattie He表示,前五大品牌,占据了近四分之三的出货量;排名前四的品牌,都实现了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份额总量增加了10%。华为和小米拥有强大的网络品牌,目前正在迅速发展线下渠道。在中端机市场上,OPPO和vivo面临着来自红米和荣耀品牌的更大竞争压力。(周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