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搭上人工智能火箭? 这款手机清理软件已经跃居国内第一

2017-07-26 09:16 光明网

日前,在 QuestMobile、易观千帆、TalkingData等多家权威数据机构发布的移动互联网的最新市场报告中,360清理大师荣登手机清理工具领域第一的宝座,实现了对猎豹清理大师的全面超越。

多家权威机构显示:360清理大师稳居行业第一

根据易观新近发布的6月份月度APP*TOP1000榜单显示:360清理大师位列行业排行榜第1位,6月份活跃人数为6771.13万,同时环比增幅高达10.94%,稳居手机优化工具行业第一。

搭上人工智能火箭? 这款手机清理软件已经跃居国内第一

易观千帆月度TOP榜显示360清理大师位居优化工具第一

在QuestMobile发布的《移动互联网2017年Q2夏季报告》中显示:360清理大师月用户规模达7018万,同比增长率为97.6%,用户数量相当于翻一番,增速为同行业软件的四倍,由此可见360清理大师稳居国内第一。

搭上人工智能火箭? 这款手机清理软件已经跃居国内第一

QM2017年Q2报告显示360清理大师同行第一增速97.6%

同样,移动观象台(TD)发布的周度应用排行榜报告中显示:从用户覆盖率来看,360清理大师达9.71%,与上个月相比上升了0.27%。活跃率则上升至7.18%,上涨了0.24%。360清理大师在优化工具行业中排名依然为第一。

搭上人工智能火箭? 这款手机清理软件已经跃居国内第一

TD周度应用排行部分展示

技术保持绝对领先优势:搭上人工智能火箭

互联网智能化时代,人们的衣食住用行等方方面面都离不开“智能设备”。在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标配的时代,良好的用户体验就成为重中之重。如果你需要更流畅的用户体验,那么360清理大师是你最好的选择。

360清理大师能赢得用户口碑除了从用户切身利益角度出发,更多在于积累了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强大技术。360-AI团队近日在有人工智能“世界杯”之称的ImageNet大规模视觉识别挑战赛(ILSVRC-2017)上夺得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而360清理大师在照片清理、短信清理等功能方面,都广泛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

360清理大师作为一款免费手机清理软件,拥有国内外海量的垃圾清理数据库。主攻智能垃圾清理功能,同时兼具优化功能,致力于为用户解决手机卡慢和空间不足的问题。截至目前已经服务了6亿用户,专注手机清理已经7年,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清理软件。

其中照片清理功能,360清理大师创造性地搭上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解决照片过多占用手机空间这一问题。360清理大师所独创的PR(模式识别)技术,能将照片进行智能化筛选,而独家研发的图像检测技术,结合直方图算法,使得照片整理不再成为用户头痛的问题,拍照修图补光分类一步到位。

搭上人工智能火箭? 这款手机清理软件已经跃居国内第一

着美图、短视频等自拍类软件的风靡,用户手机中产生的视频文件越来越多,吞噬着宝贵的存储空间。360清理大师在视频压缩技术方面,遥遥领域与对手。比如它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mp4、avi、3gp、MKV等格式都能压缩。压缩速度行业领先,2G大小的视频,竞品需要1小时,清理大师只需10分钟;压缩效果强,2G的视频,轻松压到100MB,同时支持多种压缩模式,还为用户提供“画质优先”模式,可以减小一半的大小,同时保留较高的画质。这些技术和功能创新,都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转化为市场份额的优势。

360清理大师坚持用户和技术齐头并进的发展战略,依托技术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直击用户痛点,提升了用户粘度,月活跃人数不断上涨,成为最受青睐的的清理软件。不仅稳居优化工具领域第一,同时也成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先驱。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