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花硌坏牙齿 消费者起诉家乐福索赔9900元

2017-07-26 12: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6日讯 海淀法院网今天上午发布案件快报,因购买的小麻花硌坏牙齿,原告范先生以买卖合同纠纷为由将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大钟寺店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赔偿原告受损牙齿就诊费及后期植牙费共计9900元,被告单位经理以上人员当面向原告赔礼道歉。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诉称,其于2016年11月2日在被告处购买了一些散装小麻花,11月7日早上吃麻花时,左侧牙齿咬到一块硬物,导致左下颌剧痛,左脸一整天都是麻木的。当天晚上刷牙时其发现左下颌第二磨牙中间发生劈裂,中央嵌入了一颗黄豆大小的黑色石头。第二天原告给被告客服打电话反映情况,但被告未给予任何反馈,也没有道歉。此后半个多月,原告牙齿一直持续肿胀疼痛,不能咀嚼,只能进流食。2017年1月份原告先后在北京市口腔医院就诊拍片(花费114.5元);在河北省邯郸市第一医院口腔科将该牙拔除(花费213.6元);在北大口腔医院就诊(花费50元),后期植牙费用约1.5-1.7万元。

原告认为,被告提供的商品存在瑕疵,造成消费者人身损害,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999999999999999999

海淀法院网相关信息截图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