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发布PlayStation新信息

2017-07-27 11:33 人民网

来源标题: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发布PlayStation新信息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SIE上海)在“2017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上公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一系列最新信息。

中国发售PS VR游戏公布

SIE上海公布了一系列即将在中国市场发售的PS VR游戏,包括由上海东方明珠引进的虚拟现实版本《最终幻想15:深渊魔兽》,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打造的即时战略游戏《勇者就爱耍心机VR》。此外,国产PS VR也将在下半年集中爆发,多种不同类型的游戏将为用户带来虚拟现实世界全新的游戏体验。

真?三国无双8 确定中国发售

来自光荣特库摩游戏的铃木亮浩先生宣布,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PS 4简体中文版《真?三国无双8》,并努力实现简体中文版与日文版同步发售。在发布会上,全球首次实机演示了这款游戏的试玩画面。

NBA 2K18将重磅正式登陆中国

Take-Two亚洲与Gamepoch星游纪宣布达成合作,将在中国正式引进《NBA 2K18》。NBA 2K系列在16年中成为最受好评和最畅销的NBA拟真游戏,而《NBA 2K18》作为该系列的最新续作,也将重磅正式登陆中国PS 4平台。

“中国之星计划”加入新合作伙伴

索尼互动娱乐去年在国内推出了中国之星计划,支持国内游戏开发者在PS平台上创造高品质游戏。第一期十部入选作品中的《除夕》(英文名:Kill X)和《行者》(英文名:The Walker),已经确定由索尼互动娱乐负责在欧美地区发行。

今年“中国之星计划”将引入全新的合作伙伴,和冠科技(WACOM)以及游戏制作工作室Streamline Studios,将为“中国之星计划”的开发者提供各种专业的协助。

ChinaJoy 2017 PS展台信息

SIE上海将参展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此次PlayStation展台的占地面积超过500平方米,现场提供62款游戏的强大试玩阵容。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作者:沈光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