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车间未安装除尘、净化装置 北京华能建材公司被罚6万元

2017-07-27 15: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7日讯 日前,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发布2017年6月行政处罚公示,北京华能建材有限公司违反《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6万元。

通环监立字[2017]第34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于2017年4月3日现场检查和2017年4月6日询问调查认定,北京华能建材有限公司粉碎车间未安装除尘装置,粉尘碎料通过窗户直排大气。上述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六十一条的规定。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依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责令北京华能建材有限公司限期改正,处3万元罚款。

同时,通环监立字[2017]第34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于2017年4月3日现场检查和2017年4月6日询问调查认定,北京华能建材有限公司粉碎车间熔炉粉碎机未安装净化装置,且粉碎车间未采取密闭措施,产生的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直接向大气排放。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的规定,责令北京华能建材有限公司限期改正,处3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