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手机要背锅 谷歌搜索关闭Google Instant实时功能

2017-07-28 10:45 快科技

来源标题:手机要背锅 谷歌搜索关闭Google Instant实时功能

2010年谷歌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Google Instant(谷歌实时)的新功能,它能在用户输入问题的同时,同步显示完整的搜索结果或建议,而不需要等你输入完后再点击或者回车键。

手机要背锅 谷歌搜索关闭Google Instant实时功能

当时,谷歌推出的这一新功能被称之为谷歌历史上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它对于效率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不过随着移动设备的全面普及,用户已经从桌面搜索转移到了移动搜索,谷歌决定近期将关闭这一功能。

谷歌表示,在2010年谷歌推出该功能的时候,大部分用户是在桌面执行搜索请求,但随着用户更多地向智能手机转移,这项功能存在的意义就非常小了。

因为在智能手机上输入某个关键词时,输入法界面已经占据了半个屏幕,绝大多数联想搜索结果被输入法所覆盖,这对提升效率是一种制约。

为了确保谷歌在所有设备上均拥有更快速流畅的体验,谷歌决定将在谷歌搜索中移除Google Instant功能。

手机要背锅 谷歌搜索关闭Google Instant实时功能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