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总部新照片再曝光 内部设计尽情看

2017-07-28 11:11 威锋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近日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分享了关于新总部 Apple Park 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近年来,苹果新总部的环形结构建筑引起了外界众多的兴趣,其独特的外形和庞大的身躯成为了果粉们的谈资。

苹果新总部无疑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建筑项目,新园区已经被正式命名为 Apple Park,它将为众多苹果员工提供服务。预计大约会有 12,000 名苹果员工进驻,最后一批进驻的是乔纳森自己的顶级设计团队。

 

未来苹果产品的创作源头将会从新的苹果总部出现,想必人们对于这项还未完工的工程也是充满了好奇。日前,外媒 PhoneArena 又为我们带来了苹果新总部的最新图片,接下来我们不妨欣赏一下园区内部各种巧妙的设计吧。

 

对于追求极致设计的苹果来说,新总部的每一个细节都不容马虎,相信看到这些照片的您,也会为此而感到震撼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