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网约车新政落地一周年 AA租车在京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2017-07-28 13:5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8日讯 7月28日是网约车新政落地实施一周年,AA租车也在今天正式获得北京市交委颁发的第四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即网约车牌照),这意味着继首汽约车、飞嘀、易到之后,北京又多了一家合法的网约车平台。本次AA租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申请主体为先锋智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通用,有效期4年。

1

业户名称:先锋智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耕专车服务 竭力配合政府审查

作为国内首家B2C网约车平台,2013年创立的AA租车始终坚持统一管理的运营模式,在群雄逐鹿的互联网出行市场中深耕专车服务,持续技术创新,走开放平台的发展战略,更备受资本市场的密切关注。

自2016年12月北京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公布以来,AA租车就严格遵守北京市相关规定,并积极准备相关材料。经过半年的不懈努力,AA租车在APP信息内容、信息数据交互处理能力、数据库接入、网络信息安全等六大方面,通过了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市通信局、市公安局、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和市网信办的层层审核,最终获得政府认可。

匠心打磨品质出行 助力建设智慧交通

至今,AA租车已在互联网出行领域磨砺4年,从B2C共享出行的先行者,逐渐晋升为网约车出行领域的资深玩家。在这几年里,AA租车用匠心打磨服务,用品质留住用户,始终不遗余力地优化用户体验,在孜孜探索中与用户共同成长。

在接下来的网约车排位赛中,AA租车将继续严格遵守全国各城市网约车相关规定,坚持与巡游车和公共交通错位发展、差异化经营,满足城市出行个性化需求。AA租车还将继续发挥服务优势,响应各地政府号召,在技术与数据上与相关政府部门实现共享,配合政府优化交通资源配置,助力智慧交通建设。

“老玩家”开辟“新格局” 加速实现弯道超车

罗兰贝格2016年调研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约车/专车自营车队总数约为30万台, 共计能满足约450万单/天的出行需求,而实际专车出行需求次数预计将达约2210万次/天,专车市场未来有巨大想象空间。

2

AA租车CTO 罗毅

AA租车CTO罗毅表示,在北京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为AA这样的“老玩家”开辟了”新格局”。获得资质后,AA租车将在全国其他各城市完成当地政府的线下资质认证,确保全国范围合法经营。罗毅还表示,未来优质的司机和合规的车辆将是市场几家平台的核心竞争力,AA目前具备高效的智能平台和多年线下管理经验,将在下一轮竞争中投入更多资源于平台建设中,为广大网约车司机和用户创造一个更好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