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日本的switch抽签排队大战还在继续

2017-07-30 09:45 机核网

来源标题:日本的switch抽签排队大战还在继续

还记得上周小光发的《如果你想在东京买NS,很可能要排一个3100人的队伍》文章吗?然而,这周随着《Splatoon2》正式发售,排队的状况有增无减,无论是ヨドバシカメラ,ビックカメラ还是ソフマップ,各大商家都不约而同的打出了“抽签”这一张牌。从这周五《Splatoon2》正式发售那天,日本玩家的排队战争就又开始了,笔者也在周五和周六参与了排队,当然都是与switch无缘,既去不了海拉尔,也不能体验章鱼们的射爆.......

周五ビックカメラ举行了《Splatoon2》同捆版的抽签活动,预计超过1000人的队伍里只抽取15人。然而在当天,水户店爆出了疑似暗箱操作的丑闻 ビックカメラ水戸店でSwitchの抽選販売に不正が発覚→他の店舗でも同様の行為が行われてました

本来是连号的抽签,在179号之后抽到的人就是181号,然而抽签的结果里却有180号。不得不让人怀疑是否是店家有意为之呢?随后店家虽然做出了道歉《ビックカメラ水戸駅店 Switch抽選販売で不手際 欠番当選を謝罪》。但是无非就是道歉,店家并没有做出补偿。

当大家都以为这种事情只是个别事件之后,没想到昨天ビックカメラ なんば店同样爆出了和水户店一样的丑闻。笔者昨天也去现场进行了排队,看到没有自己的号码之后便离去,翻了一下推特才发现同样出现了问题。【炎上】ビックカメラなんば店もスイッチ抽選で当選番号の抽選券を抜いていた疑惑 水戸店に続いて2日連続で

和昨日一样,公布的结果里出现了不存在的号码。连续两天爆出了同样的问题,不禁让广大的日本玩家怀疑商家是否借此机会私吞机器然后放在网上进行贩卖。

众所周知,现在日本的雅虎拍卖等网站,switch的价格会高出原本的价格1W日元以上,依然是供不应求。

如图所示,红蓝手柄的价格已经达到了43500日元,依然有27个人在进行竞拍,可见switch在日本的火爆程度。

当然,在昨天上午,作为日本另一家电器店巨头的ヨドバシカメラ也不甘示弱,同样进行了排队抽签。商家不知道是为了体谅广大玩家还是为了折磨广大玩家,比上周的抽签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早晨6点30分开始进行抽签。这一行为不但没有吓跑玩家,反而更加点燃的玩家的激情,排队的人数比起上周有过之而无不及。上周梅田店贩卖200台机器,来场约为2500人,这周来场人数达到了3000人以上。

虽然上周东京秋叶原已经达到了这个人数,这周的大阪也不甘示弱啊。

看这张图可能并不能体会到排队的长度,那么队伍到底是有多长呢?

大约是排了这么长的队伍,这条路上挤满了3000多位为switch疯狂的玩家,有很多是父母带着孩子,情侣,周末加班赶在上班之前过来抽签的上班族,以及老爷爷过来进行抽签。甚至还有疑似生病的小孩子坐着轮椅过来排队抽签买switch。

任天堂确实是打了一手好牌。

ヨドバシカメラ毕竟还是大商家,相比起来ビックカメラ各抽15位的结果,ヨドバシ算是十分大方了。

最后也希望任天堂方面能早日重新开始正常的贩卖,不要再折磨各位了。至于笔者自己,也是放弃了排队...........

拜托国内的朋友买了邮过来啦。再见,排队。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