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者荣耀》《魂斗罗》联合英雄正式公布:最强狙击手

2017-07-30 09:45 快科技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魂斗罗》联合英雄正式公布:最强狙击手

《魂斗罗:归来》,是由日本KONAMI与腾讯联手推出的首款3D横版射击手游。继承了魂斗罗最经典的闯关、双人组队,又创新性加入了实时PK、军团对抗等网游玩法。7月中旬,官方就曾透露《魂斗罗》与《王者荣耀》将同出新英雄,即将迎来最强狙击手。据悉,这也是《王者荣耀》和《魂斗罗:归来》首次联动,从之前游戏剪影我们发现,这一英雄与《王者荣耀》里的新英雄“百里守约”极为相似,两者都有着一双猫耳。

果然没猜错,今天,官方正式公布联合首发英雄百里守约,或将在7月23日正式亮相《魂斗罗》。

据悉,《王者荣耀》中,百里守约将于7月29日正式登场。定位是射手,可以说是目前游戏中射程最远的一个英雄了,最适合偷袭、越塔杀人。

百里守约是《王者荣耀》原创英雄,源自长城守卫军的背景故事,是百里玄策的兄长,而其队长是花木兰。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