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摩拜单车进入英国伦敦 全球化扩张开启海外第8城

2017-08-01 09:48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摩拜单车进入英国伦敦 全球化扩张开启海外第8城

北京时间8月1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英国伦敦,将率先在该市西部的伊灵区(Ealing)启动运营。伦敦也成为摩拜开拓的英国第3座城市、全球第8座海外城市,标志着摩拜单车海外拓展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

根据计划,摩拜单车将在伦敦市伊灵区首批投放750辆智能共享单车,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的增长投放更多车辆。在未来几个月,摩拜单车还计划将这种经济实惠、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带给伦敦市其他更多区域。目前,在活动阶段,伦敦用户与曼彻斯特用户一样,只需支付29英镑的押金,即可以每半小时0.5英镑的价格体验和使用摩拜单车。

仅仅几周前,摩拜单车率先在英国第二大城市、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和索尔福德成功落地,首批投放1000辆智能共享单车。摩拜单车将为当地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出行选择,也将为当地商家、社区及政府机构带来裨益。

据悉,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5个国家的超过150个城市,包括新加坡、曼彻斯特、伦敦、佛罗伦萨等8个海外城市,覆盖超过1亿全球用户,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年底将进入全球200个城市。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