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统统中招:99%中国iPhone用户都接过这电话/短信

2017-08-01 14:45 快科技

来源标题:统统中招:99%中国iPhone用户都接过这电话/短信

国内诈骗、垃圾短信满天飞,这也是为什么之前不少果粉恳求苹果,在系统中加入相应屏蔽手段,但是你知道这事有多严重吗?

腾讯送出的《iOS骚扰拦截用户调查报告》显示,国内99%的iPhone用户都接收到垃圾、战片短信的骚扰,而且不止一次,其中以非法贷款短信占比最高。

这项数据具体来说是,接受垃圾、诈骗短信用户中,有44.9%的是热门节目通知中奖,也有48%是法贷款短信。

除了垃圾短信之外,骚扰电话更为猖獗,99%的iPhone用户都接受过骚扰电话的骚扰,这其中有可以细分为,55%是推销广告、43.2%是推销保险理财,42.2%是响一声就挂断。

安卓用户也都都遭遇过吧....

统统中招:99%中国iPhone用户都接过这电话/短信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雪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