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药监局:乐天超市所售芙莱蒂脱脂纯牛奶商业无菌项目不合格

2017-08-02 13: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日讯 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官方网站消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3批次乳制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72号)和《关于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76号),涉及北京市5家生产经营企业。其中包括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北京望京分店经营的芙莱蒂脱脂纯牛奶,具体通告如下:

(一)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北京望京分店销售的标称北京嘉思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进口的德国阿尔伯特牛奶厂生产的芙莱蒂脱脂纯牛奶(生产日期:2016年6月24日),商业无菌项目不合格。

(二)经查,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北京望京分店建立了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提供有的涉案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并索取、留存了供应商的相关资质复印件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能够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鉴于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北京望京分店尽到了进货查验等义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北京市朝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北京望京分店作出免予行政处罚的决定。【处罚决定书编号:(京朝)食药监食罚〔2017〕100613号】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