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小米可穿戴设备成全球第一:出货量超苹果30%

2017-08-03 14:52 凤凰科技

继昨日全球知名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宣布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58.9%,重返全球前五后,今日Strategy Analytics再次宣布17年二季度小米超越苹果、Fitbit等知名厂商,成为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全球第一。

39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2017年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领域出货量达到216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上涨8%。而小米可穿戴设备在二季度出货量高达370万,市场占有率达到17%。在Strategy Analytics的调研中,这也是小米首次登顶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占有率第一名。(此前一季度IDC调研数据显示小米成为市场占有率的一名的可穿戴设备)。

图片1

Strategy Analytics同时表示:小米手环由于其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和诸如心率检测、计步、通话日历提醒等众多功能,在中国市场备受追捧,而Fitbit则在与小米的竞争中逐渐败下阵来,市场占有率从16年二季度的29%下降到现在的16%。苹果虽然相比去年同期出货量提升巨大,但整体出货量仍不及小米,已经失去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领导地位。

小米手环自2014年正式推出以来,经历过小米手环1代、小米手环光感版和小米手环2代等产品,截止17年4月份,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宣布小米手环全球市场累计出货量已超过3000万台。有了小米手环成功登顶可穿戴领域第一名和一众小米生态链产品的加持,相信小米手机重返全球出货量第五后肯定不会停止向前。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