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配色惊艳 OPPO R11巴萨定制版降临:8月8日发

2017-08-03 16:47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OPPO官方发布,宣布将在今天公布OPPO R11的新配色。今天答案终于揭晓,OPPO计划将在8月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OPPO R11巴萨定制版。

作为巴萨罗纳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之前OPPO就曾推出了R9的巴萨定制版,R11是OPPO和巴萨合作推出的第三款机型。

目前官方没有公布这款新机的真机照,我们不妨来回顾下上一代R9巴萨版的外观。

红蓝配色惊艳 OPPO R11巴萨定制版降临:8月8日发

R9整机使用了巴萨标志性的红蓝作为配色基调,其纳米注塑信号条采用了红色设计,由此推测这一代R11也有可能采用类似设计。

此外,R9巴萨版背部还提供了18K镀金巴萨队徽Logo,以彰显巴萨的冠军气质,18K镀金巴萨Logo下方的“FCBARCELONA”等字样经过了高温镭雕处理。

除了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OPPO R9巴萨版还是限量发售,官方一共准备了10000台,售价比普通版贵了200元。

参考R9,全新的R11巴萨版售价应该也会比普通版稍贵一点,而且官方已经确认是限量发售,不过具体多少台,只能等到8月8日公布了,我们拭目以待。

红蓝配色惊艳 OPPO R11巴萨定制版降临:8月8日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