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环境违法 日照增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被通报

2017-08-04 11: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4日讯 日前,环境保护部通报打击进口废物加工利用行业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情况显示,日照增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涉嫌通过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等五项行为涉嫌环境违法。

通报显示,7月27日,检查组共检查企业16家,发现8家企业存在涉嫌环境违法行为,检查组均已提出立案处理处罚建议。截至7月27日,共检查企业1784家,对1066家企业提出立案处理处罚建议,占检查企业总数的60%。

其中,山东省日照市日照增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共五项行为涉嫌环境违法:

1、危险废物(废活性炭)未规范管理,部分废活性炭去向不明。危险废物(废矿物油)没有危险废物申报等相关管理档案材料;危险废物标识错误。

2、未经环评审批,擅自建设两台平网机,并投入使用;

3、涉嫌提供虚假信息骗取固体废物进口许可证,倒卖进口废塑料;

4、涉嫌通过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5、未按规定执行经营情况记录簿制度。

1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