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国人毫无兴趣!美国人用最多的手机是iPhone 7

2017-08-05 09:43 快科技

来源标题:国人毫无兴趣!美国人用最多的手机是iPhone 7

如果现在让你购买iPhone 7、7 Plus,你会毫不犹豫的下单?别开玩笑了....

调研机构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送出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人目前用的最多的手机是iPhone 7系列,换句话说iPhone 7是目前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最流行的机型。

报告中指出,iPhone 7/7 Plus目前美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34%,其保有量预计是4800万部,而iPhone 6S系列只有4700万部,更有趣的问题是,Plus机型购买比例已经从原先的29%提升到38%。

回到题目,从苹果刚刚公布的最新财报看,大中华区营收下滑10%,其中iPhone 7系列卖的最差,出现这个原因主要是国人基本都在等待大改款的iPhone 8,为这事库克还吐槽,新iPhone报道太多,影响了用户购买iPhone 7的热情。

从目前情况看,iPhone 8下个月发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而它的量产工作已经开始。

相关阅读:

iPhone 8前后摄像头大变化:乞丐版存储空间猛增!

国人毫无兴趣!美国人用最多的手机是iPhone 7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雪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