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连胜曝实用技巧 李白还能这样玩?

2017-08-05 00:03 天天网游

打印 放大 缩小

玩王者荣耀,不仅仅需要强大的角色和技术,一些实用的小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小技巧是比较实用的呢?

1.李白打野时,尽量在靠近野之前算好圈圈的距离,靠近的过程中把圈圈放出来而不是贴脸放,让圈圈的边缘蹭到野怪,可以有效提高打野效率,听起来是不是很复杂,你操作一下就知道很简单了,搞成习惯后面很顺手就能把框套在野怪上。

2.貂蝉的位移技能释放过程中不会承受任何伤害[可以去训练营练习位移躲塔],掌握好位移时机,可以用位移躲过很多瞬间伤害技能,比如扁鹊的大,孙尚香的炮弹,当然还有防御塔。

3.对面在靠近野区抓完人残血的时候不要去追,老司机告诉你就近装作打红蓝buff让他跑,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玩家都会自信回头。

4.斩杀是砍掉对方已损失生命值百分比伤害,注意是已损失,并不是损失过后剩余,也不是最大生命值,也就从某种意义上有点像大宝剑,对方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最近满血放斩杀的已经不是一个两个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