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影响力50强发布

2017-08-07 08:0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以“北京·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经40位专家学者近半年的筛选、考察,于近日隆重向社会公布十大企业、十大企业家、十大品牌的年度50强候选名单。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首都13家主流媒体共同主办的“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历时十三年,已经成为北京地区最具规模和公信力的品牌电视评选活动。

本届“北京影响力”入围50强的名单中既包括大型国有支柱型企业,又包括私营、民营、外资等多种经济形式,全方面覆盖北京的经济主体。而本届入围50强企业中最大的亮点是高新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工程、创投资本的比例大大加强,其中包括:具有人脸识别技术的旷视科技、中国鹰眼技术的瑞盖科技等高新企业;风口上的共享单车ofo;改变百姓出行方式的滴滴、首汽约车等互联网企业;更有将中国高铁扬眉国际的中国中车、领跑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北京新能源汽车等大型国企,具体年度50强候选名单,请详见北京时间“北京影响力”官网(www.btime.com)或关注“北京影响力”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JYXLPX)。

第八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将在8月份进入激烈的20强竞争阶段,9月份北京电视台将举办50强进20强晋级赛,100多位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进入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展开电视演讲。由阵容强大的评委团和专家观察团现场决定谁将进入20强候选名单。该节目也将编辑成“七集大型季播节目”——《影响者》,于十一黄金周在北京电视台连续播出七天。10月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百姓投票活动,由公众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企业、品牌和企业家”。

此外,由北京13家主流媒体的总编辑评选出4项年度传媒大奖:年度“共享经济”大奖、年度“新智能”大奖、“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奖”、“一带一路”特别贡献大奖也将同时产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