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以轻质缓震高科技升级革新宇航靴

2017-08-08 11:5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Reebok 利用突破性的Floatride Foam轻质缓震科技,为宇航员打造了一款轻盈的太空靴Reebok Floatride Space Boot SB-01,目前在美国已经进入宇航员测试阶段。这也是近50年来,太空靴的第一次升级改革。

在同老牌航空航天保护装备生产商David Clark 公司的合作下,Reebok研发生产出这双轻盈又能提供保护和支撑的太空靴,同时还兼具舒适与出色性能。这双鞋专为搭配宇航服设计,宇航员们将穿着这套装备往返于国际空间站与波音公司生产的最新宇宙飞船CST-100 Starliner之间。

宇航员将穿着Reebok Floatride Space Boot SB-01 太空靴 往返于国际空间站与波音宇宙飞船CST-100 Starliner之间   “对于太空旅行,重量是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往往增加一磅的重量预算就会高出很多。传统的太空靴由僵硬的皮革和坚固的鞋底制成,且并不与宇航服相连。”来自Reebok创新部门的 Matt Montross说道,“而Reebok Floatride Foam的应用让太空靴从三个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1,大大减轻了整体重量;2,赋予一双宇航靴以跑鞋一样的舒适感;3,造型更时尚有型。”  

如此酷炫冲出地球的Floatride Foam轻质缓震科技,地球表面也即将拥有!8月,搭载着Floatride Foam轻质缓震科技的全新Reebok Floatride轻质缓震长跑鞋,以全新黑白配色旋风来袭,带来脚踩太空“黑科技”的奇妙体验。  

其实在今年4月,Reebok Floatride轻质缓震长跑鞋就已进入人们视野,并凭借其高性能与舒适度包揽了各大奖项,还被《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杂志评为“2017夏季最佳首秀”跑鞋。Reebok创新部门的 Matt Montross表示:“专业跑者经常抱怨,一双轻质的高性能跑鞋能够帮他们提高跑步的速度,但是同时就意味着要牺牲缓震性能。传统意义上的轻质跑鞋在缓震性能上都表现不佳。但是Reebok Floatride轻质缓震长跑鞋则很好解决了这个问题,Floatride Foam轻质缓震技术能够在保持缓震的基础上兼顾轻盈。” 

在8月,Reebok Floatride轻质缓震长跑鞋将带来简约百搭的黑白纯色配色,轻质、缓冲、灵活、稳定四大性能令人惊艳,让跑者尽享舒适长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