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三款新机谍照偷跑 首现后置指纹解锁设计

2017-08-09 10:22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8月31日索尼新品发布会的逐步临近,传闻即将推出的Xperia XZ1和XZ1 Compact不仅已有相关配置陆续浮出水面,而且现在还有网友在贴吧上首次曝光了真机谍照。但看上去在外形上相比过去变化不大,至于同步出现的一款采用窄边框和后置指纹解锁的神秘新机,则可能是传说中配备骁龙660处理器的机型,或有可能作为Xperia XA1 Ultra的后续接班人推出。

首现后置指纹解锁

从此次网友在贴吧曝光的索尼三款尚未发布的新机谍照来看,整体上还是延续了以往家族式的脸庞,机身轮廓也都比较方正,如果不仔细辨别的话,确如爆料网友所说的那样“傻傻分不清楚”。其中,尚不身份的神秘新机有着较窄的边框,看起来像是索尼Xperia XA1 Ultra的后续机型,但比较特别的地方则是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设计,这在索尼智能手机家族中还是首次出现。

尽管爆料网友此次并未透露这款索尼新机的其他任何信息,但此前网络上曾传出消息称,索尼在IFA展会上推出的新机数量为三款,包括Xperia XZ1和XZ1Compact以及一款未知型号的Xperia新机,并有可能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因此,索尼这三款新机谍照的这次的扎堆出现,似乎也意味着索尼在本月底的发布会上确有三款新机登场。

整体设计变化不大

至于作为主角登场的索尼Xperia XZ1和Xperia XZ1Compact在外形上相比在售的旗舰产品变化不大,较宽的额头,下巴以及左右边框仍是“可以跑航母”。同时由于此次曝光的谍照清晰度有限,所以区分两款新机的方式只有两点:一是显示屏大小的差异;二是索尼Xperia XZ1谍照中已经出现了该机的型号G8341,也就是所谓的单卡版本,并预装有Android 8.0系统。

当然,现在还没有两款新机背面的谍照泄露,所以暂时不清楚会进行怎样的变化,但相信不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新鲜的感觉。而内部核心硬件的升级,以及系统的优化或许才是两款新机的重点,包括预装全新的Android 8.0系统和提升拍照功能,装载性能更强悍的骁龙835处理器等等。

仅有一款国行推出

目前,索尼Xperia XZ1和Xperia XZ1 Compact都已经有跑分成绩被曝光,都预装有Android 8.0系统和拥有4GB内存,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其中,Xperia XZ1将带来64GB存储容量,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而前后摄像头延续了Xperia XZP的规格,但会提升拍照功能和修复过去镜头畸变的问题。

至于索尼Xperia XZ1 Compact则传闻配有4.6英寸显示屏和拥有32GB/64GB的存储容量,装载有前后800万像素摄像头。据悉,索尼将于8月31日在IFA2017展会前一天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此次曝光的三款索尼新机将会联袂登场。但有些遗憾的是,从以往的索尼的市场策略来看,或许只有索尼Xperia XZ1才会有国行推出,而其他两款新机则应该不会在国内发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