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艺构营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因环保违法被罚款8.5万元

2017-08-09 13: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9日讯 记者从通州环保局官网获悉,近日,通州区环保局开出通环监罚字[2017]第665号、666号、667号三张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艺构营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因未安装粉尘收集装置、环保设施未经验收合格、未正常使用喷漆房及废气净化设施,被罚款8.5万元。 

通环监罚字[2017]第665号行政处罚书显示,经通州区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2017年5月25日现场检查和6月7日询问调查,认定该单位未安装粉尘收集装置违法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的规定。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通州区环保局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处3.5万元罚款。

通环监罚字[2017]第666号行政处罚书显示,经通州区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2017年5月25日现场检查和6月7日询问调查,认定该单位环保设施未经验收合格违法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通州区环保局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处3万元罚款。

通环监罚字[2017]第667号行政处罚书显示,经通州区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2017年5月25日现场检查和6月7日询问调查,认定该单位未正常使用喷漆房及废气净化设施违法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九十六条的规定,通州区环保局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处2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