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突破160美元 市值逼近8300亿美元

2017-08-10 08:2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公司股价本周二在美股市场交易中再创新高,超过本月早些时候创下的160美元纪录,股价的上涨也推动苹果公司的市值近8300亿美元。

当日,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上涨 1.27 美元,报收于 160.08 美元,涨幅为 0.8%,盘中高点一度触及161.83 美元,创上市以来的新高。这也是苹果股票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报收于历史最高价。数据同时显示,自最新一季财报发布以来,苹果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了10.03美元,涨幅为6.7%,估算市值增加逾500亿美元。今年5月份,苹果公司的市值首次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当时有分析师将iPhone 8发布前苹果的目标股价上调至202美元,如果达到这一目标价,苹果有望成为首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公司。不过,该季财报中大中华区营收同比下滑10%。值得一提的还包括,近日该公司在中国市场首次遭遇涉嫌“垄断”的举报信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任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