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88会员节”北京资深剁手族尽享优越感

2017-08-10 08: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88会员节”北京资深剁手族尽享优越感

8月8日,北京。银泰大红门店闭店一天,仅对阿里“88会员”和银泰会员开放。打开手机淘宝App,亮出会员码或喵街银泰会员码,扫码后入场,不仅直享大量品牌88折,还能免费停车、享受免费饮料等专属福利。当天所有到店的“超级会员”,都可到星巴克免费领一杯中杯饮料,儿童游乐区也对超级会员半价开放。

8月8日,上海。汇聚了蔡依林、林宥嘉、张靓颖、莫文蔚、李荣浩、梁静茹等9大明星的演唱会如期举办。但门票早被网友说成“有钱也买不到”!因为,这场名为“宠爱无限”的演唱会只对阿里“超级会员”开放摇奖。中奖后,无论是普通看台票,还是VIP内场票,中奖者仅以每张188元的超低价就能获得。

一时间,线上线下“88会员”、“超级会员”成了高频词,小伙伴们纷纷打听,这里有几个意思?他们到底可以享受多少特权?

88会员节

会员专享店 专享价纷纷推出

随着淘宝/天猫会员统一升级为“88会员”,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每年8月8日被定为全体剁手党的狂欢节——“88会员节”。

在全新的“88会员”计划中,阿里巴巴集合全集团之力,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联动互通、集中资源,向信用度高、忠诚度高、乐于分享的会员提供最佳体验、最多福利。每月、每天、每时每刻,“88会员”们都能享受到特殊宠爱。正如阿里“88会员”负责人蒋凡所说:“人生没有白剁的手,你花掉的每一分都有回报!”

8月8日当天,“88会员专享店”正式上线,并仅对“88会员”中“超级会员”及以上等级的消费者开放。魅力惠、天猫国际海外直营、喵鲜生、银泰西有等,联手为“88会员”提供“花钱也买不到”的稀缺货品。而不少高端商品的会员专享价,比欧洲价格还要更低。未来,还将有持续不断的大牌独家产品,仅通过“88会员专享店”销售;而更多首发新品,也将通过“88会员专享店”,让淘气值1000分以上的“超级会员”优先购买、提前享受。

从现在起,每月8日更新“淘气值”。打开手机淘宝,随时都可查看,以便获知自己在阿里“88会员”体系中的等级,及能够获得的专享福利。

海量福利

北京消费者中奖概率冠绝全国

刚刚发布了“北京中心战略”的天猫,也为北京人带来了专属福利。8月8日,只要淘气值超过1000分,就可以用88个天猫积分抽奖兑换天猫超市(含生鲜)折上88折年卡。据天猫方面透露,北京地区超级会员的中奖概率高达100%!

天猫方面介绍,这张年卡可以使用24次,每次优惠金额上限为300元。比如单一订单为320元的天猫超市商品,其中有300元可以实现88折,即折后264元,超过300元的20元不享受折扣。这也意味着满打满算,一年在天猫超市就可以省下864元。

在北京,油钱是很多家庭每月一笔不小的开销。而今,淘气值1000分以上的超级会员,就有机会享受每月封顶1000元的中石油9.4折加油折扣。年卡可以使用6次,还可以叠加满199-100和599-300的车品优惠券。据透露,这一福利,北京地区的中奖率也冠绝全国。

游全国有福利

淘气值2500拿万豪金卡

8月7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与万豪国际联合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会员体系的打通被阿里CEO张勇称为“全新意义上的一种合体”,在全球范围内也是绝无仅有的。

按照合作规划,万豪旗下“万豪礼赏奖励计划”、丽思卡尔顿奖赏计划、SPG(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将与阿里巴巴“88会员”体系实现全面互通。淘气值分别大于2500或1000的阿里巴巴“88会员”可以直接申请成为万豪金卡会员或银卡会员。同时,万豪酒店的私人音乐会、家庭体验以及NBA中国等其他令人激动的体育赛事的专场专座,都会与阿里巴巴“88会员”互通和开放。

正值暑期旅游高峰,北京作为全国旅游出行预订量最大的城市,这波超级会员福利,可谓来得正是时候!“玩儿心最大”的北京人,赶紧打开手机淘宝,查查你的淘气值吧——

淘气值2500分以上的超级会员,可以直接获得万豪礼赏金卡,不仅首住8折、免费升房,还可以享受免费行政酒廊和早餐;淘气值1000分以上的超级会员,可以获得万豪礼赏银卡,不仅首住8折、餐饮8折,90天内2次入驻就可以升级为金卡。

不只是万豪,以后去上海、广州、杭州、三亚、香格里拉和西双版纳等20多个地方旅游或者商务出行的时候,超级会员都可以享受到折扣价格,有些甚至低至门市价的2-3折。

北京“超级会员”

淘气值均分全国第二

“淘气值”作为阿里巴巴会员体系的评判标准,正逐渐成为衡量国民消费综合实力的代表指数。据阿里“88会员”体系发布的数据显示,北京朝阳区“超级会员”淘气值均分以微弱分差低于上海黄浦,位列全国第二;全市“超级会员”总人数,同样仅次于上海位居亚军。而深入更细的地域颗粒度,大数据则能带来更多启示。例如,北京亦庄超级会员的“淘气值”均分,竟比三里屯还高!常住人口的普遍年轻化、周边配套设施不如中心城区完善等客观因素,都是亦庄地区“剁手党”们更爱上天猫、逛淘宝,或从飞猪订一场说走就走旅行的原因。

“淘气值”不只是财力、购买力的象征,更是消费综合实力的体现。阿里巴巴生态体系打通跨平台大数据,能更全面地洞察用户偏好。未来更有望借助人工智能,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让“88会员”享受到“比你自己更懂你”的极致个性化推荐。

业内专家认为,会员体系升级的背后,是阿里巴巴生态的全面打通:以优土、阿里影业为代表的数字媒体和文娱生态;以高德地图、饿了么等平台为主的本地生活服务生态;以飞猪为代表的航旅平台;以蚂蚁金服、菜鸟物流为代表的强大商业基础设施等,都将为“88会员”提供服务和体验保障。文/本报记者 董晓莹

背景链接

淘气值是怎么回事

怎样成为超级会员

根据你近12个月在淘宝、天猫、飞猪、淘票票等阿里旗下业务平台的“购买金额、购买频次、互动、信誉”等行为,综合算出每个会员的“淘气值”。在全新升级的“88会员”体系下,“淘气值”成为会员等级划分的唯一依据。

“淘气值”共有300、1000、2500三档,分别对应普通会员、超级会员和APASS。1000分以上可以成为超级会员,2500分以上有机会被邀约成APASS会员。

作为衡量国民消费力的重要指标,“淘气值”的计算不仅参考购买力,更关注消费者是否乐于评价、爱分享、诚信度是否良好等。“淘气值”是动态变化分值,每月8日更新,每次分值由最近12个月的消费行为表现计算而来。

随着“淘气值”的增长,“88会员”能明显感受到自己等级的提升。成为超级会员后,不仅能够每月得到专属特权,也会得到实实在在的物质奖励。对此, 阿里“88会员”负责人蒋凡做了一个直白的比喻,“就像在游戏中打掉大Boss后,掉出装备和钱币一样,我们从心理和物质两个层面,打造让剁手党最具幸福感的会员价值。”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