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电子变更保荐代表人

2017-08-10 18: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0日讯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发布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公告称,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5 年 1 月完成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以下简称“首次发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并于 2016 年 8 月完成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以下简称“非公开发行”)。两次发行均由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担任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邵其军和黄峥。

火炬电子表示,目前,公司收到东北证券通知,鉴于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黄峥工作变动,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东北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许鹏接替黄峥继续履行持续督导期间的工作。许鹏先生简历附后。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发行及非公开发行的持续督导保荐机构东北证券的保荐代表人为邵其军和许鹏。

资料显示,许鹏,男,1984 年出生,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2008 年入职东北证券,主要从事企业改制与辅导、股票发行与承销、公司收购兼并及资产重组等投资银行业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