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樱花 樱芝牌燃气灶产品用户注意 其存在意外熄火

2017-08-11 09: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1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佛山市顺德区爱事达电器有限公司向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召回2015年4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生产的“广州樱花”牌、“樱芝”牌家用燃气灶产品,共涉及4个型号分别为G03、YZD01、YZD02、029,受影响产品数量共计1075台。 

据悉,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燃气灶产品存在以下问题:1.未设置熄火保护装置,意外熄火时有燃气泄漏的危险;2.进气管尺寸不合格,如出现折弯会有燃气泄漏的危险。 

佛山市顺德区爱事达电器有限公司通知广东中山地区经销商与购买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联系并提供维修更换等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经销商联系换货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