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00个高几率触电风险小夜灯被召回

2017-08-11 09: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1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广州天蜗家居日用品有限公司向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该公司发现其生产的部分小夜灯产品存在以下问题:外观像玩具容易吸引儿童注意,引发儿童关注和摆弄,从而引发更高几率触电风险,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表示虽然其小夜灯产品目前未因该问题出现安全事故,但基于以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的原则,决定主动和积极配合召回小夜灯产品,将自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0月1日期间召回其2017年7月28日之前生产的部分款式直插式光控小夜灯,涉及TW-L17,TW-L0201,TW-L0501 ,TW-L0502,TW-L0503,TW-L0504六个型号,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26000个。 

据悉,广州天蜗家居日用品有限公司将尽快通知其经销商张贴召回公告,告知购买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可凭有效的购买凭证退货或者免费更换等价值、无安全风险的小夜灯产品。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经销商联系退换货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