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在燃气泄漏缺陷 活力燃气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煤气单灶

2017-08-11 09: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1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江门市江海区活力燃气具有限公司向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7月10日起至2017年9月10日止召回2009年3月10日生产的家用煤气灶,型号规格为JZY-1/M59,生产批次20090310,涉及数量10台。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家用煤气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1.没有熄火保护装置,2.进气管尺寸不达标,小于标准要求。可能发生燃气泄漏,发生中毒事故或者引发火灾,爆炸等危险,存在安全隐患。 

江门市江海区活力燃气具有限公司将为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提供免费修理,江门市江海区活力燃气具有限公司敬请购买过该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公司将通过在公司官方网站(www.huoli.com.cn)发布召回公告并在商户店铺内醒目张贴以告示。消费者可拨打召回负责人电话(陈振明:0750-3870916)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http://www.gdqts.gov.cn/)或拨打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电话(020-89232663)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