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在伤害儿童危险 正信玩具厂召回部分AS886A1玩具手推车

2017-08-11 09: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1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汕头市澄海区正信玩具厂向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10日前召回2015年6月1日生产的AS886A1玩具手推车,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80台。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玩具手推车产品存在以下问题:1.玩具手推车只有一个锁定装置,且玩具手推车座位负载50KG,锁定装置脱开、失效,手推车折叠,导致儿童玩耍过程不慎摔倒。 2.车轮和支架之间、车后方锁定装置、车身折叠部件之间的间隙均能插入φ5mm圆杆,但不能插入φ12mm圆杆,存在夹伤儿童手指的危险。 

汕头市澄海区正信玩具厂通知该公司的经销商与购买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联系并提供维修等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经销商联系换货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