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快乐男声7进6迎来直播 乐丰手机转向年轻化发展品牌升级策略

2017-08-11 10:40 赛迪网

上周,《2017快乐男声》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七对七踢馆赛,快男全国七强脱颖而出。在接下来的7进6个人争冠赛中,选手们又将开始新一轮的残酷角逐,每个人的进退都时刻牵动着粉丝的心。更刺激的是,从本周7进6开始,《2017快乐男声》将首次开启直播。

何炅回归《快男》 lephone4G+手机开启7进6精彩直播

“直播”是时下最吸睛的热点之一,不仅捧红了一群网红主播,也为综艺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快乐男声7进6将以直播形式进行的消息一出,节目的热议度也水涨船高,达到了开播以来的最高潮。

从6月份开播到现在,《2017快乐男声》已经穿越过了今年的大半个夏天,将迎来最具看点的总决赛阶段。这个夏天,快乐男生们通过一档节目收获了成长与掌声,观众则收获了无数精彩和感动的瞬间。然而,在所有这些“收获”之中,有一个最大的赢家,就是《2017快乐男声》的总冠名商——乐丰手机。

1

品牌升级加速 快男助力乐丰手机年轻化

乐丰手机是来自于国产手机厂商百立丰旗下的手机品牌,在成为今年快乐男声的总冠名商之前,它可以说是相当的低调。

而快乐男声作为一档家喻户晓的热门综艺,注定万众瞩目。今年的快男更是将市场聚焦到了“年轻人”群体,不仅打出了极富年轻特色的口号“随我”,还在赛制上进行了一系列创新,节目呈现出来的张力大大加强,可以说是精彩纷呈。

时隔四年,何炅再度回归快男,必将引发新一轮话题热议,作为“不老神话”的阳光男神,与乐丰手机所推崇的“有型有摄”的青春口号十分贴切。有大咖做背书,不知是否能助乐丰手机在年轻化这条路上走的越发精彩。

何炅回归《快男》 lephone4G+手机开启7进6精彩直播

在快乐男声的节目不断在年轻人中掀起一波波热潮的同时,乐丰手机作为这档节目的总冠名商,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曝光度、知名度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在7月末中国电信主办的天翼智能终端生态博览会上,乐丰手机发布了lephone乐芒C2与乐芒C3两款新品,寓意“智引未来 锋芒毕露”,正式开启乐丰品牌升级。当天,《2017快乐男声》的两位人气选手更是赶到了现场为乐丰新品发布会助阵,精彩的演唱引发阵阵掌声,更为乐丰手机增添了无限的青春气息。

解锁手机新玩法 乐芒系列强势来袭

事实上,选择将目标市场转移至“年轻人”群体对乐丰手机来说是一个主动的选择过程。如今智能手机市场早已进入饱和状态,对于努力争夺换机市场的手机厂商而言,以90后为主力军的年轻消费群体是最不容错过的。

业内人士称,乐丰手机从今年开始所采取的一系列行动,从根本上来看,都是为了实现朝年轻化发展的品牌升级策略。而事实也证明,乐丰手机下的这步棋是走对了。根据最新的赛诺市场数据显示,乐丰手机在今年6月份已1.7%的国内手机市场份额位列第九,稳稳地站在国产手机品牌前十的行列。

在现有的成绩下,乐丰仍然以“进击”的姿态在前进着。据悉,今年乐丰手机主推的乐芒系列三款“视频手机”C1/C2/C3在配置和设计上都紧跟潮流,并且C3还配备了双摄。虽然现在还未发售,但已经在消费者引起了相当高的关注。

2

快乐男声7进6开始直播新玩法,这个节目仍然在不断刷新观众的期望值。而何炅的再次加盟,也将大大提升《2017快乐男声》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与此同时,作为总冠名商的乐丰手机也在不断给消费者们带来新的惊喜,未来乐丰手机还会给年轻人们带来什么新鲜的玩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