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360搜索“个性化换肤” 让搜索引擎摆脱单调

2017-08-11 08:53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很多人喜欢在聊天的背景上设置明星照片,也有人喜欢不断变换手机的屏保。这是“个性化”的时代,“千篇一律”已是一去不复返。作为走在时代潮流前列的搜索引擎,又怎能忍受一尘不变的外表?传统搜索单调的首页,其实也可变得丰富多彩。最近,360搜索引擎新增了多款皮肤,用户可通过设置来挑选更为时尚的皮肤,享受更加“个性化”的视觉体验。

打开360搜索引擎,用户能清楚地看到处于右上方的“换肤”功能的按钮,点击按钮就可进入“换肤”的设置页面。

image.png

在“换肤”界面中,360搜索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皮肤选择,并将其详细分为“推荐、风景、简约、动物、花草、小清新、节日节气”几大类,用户可进入相应分类选择自己喜欢的皮肤。“换肤界面”右边的“大图预览”还会时时跟随鼠标的移动而变换“预览皮肤”,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皮肤。找到自己喜欢的皮肤后,用户点击右键即可为360搜索换上“新皮肤”。

image.png

此外,在360搜索为用户提供的皮肤分类右边,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换肤记录”浏览历史所换皮肤。如果在360搜索提供的在线皮肤中找不到喜欢的皮肤,用户还可点击“自定义上传”,将自己喜欢的本地图片上传,设置为360搜索引擎皮肤。

纵观360搜索引擎提供的皮肤,“推荐”类别中的皮肤是当下最火的电影和综艺节目。下图中,就是时下火爆的综艺节目“来吧兄弟”的皮肤。此外,诸如“极限挑战”“吐丝联盟”“中国新歌声”等节目,以及“绝世高手”电影皮肤,颇受粉丝欢迎。

image.png

“风景”类别中的皮肤是让人心旷神怡的绝美景色;“简约”类别中的皮肤是简单而高大上的图片;“花草”类别中的皮肤有扑面而来的大自然的气息;“小清新”类别中的皮肤饱含清新脱俗的气质;“节日节气”类别中的皮肤是360搜索精心制作的节日祝福语图片。360搜索皮肤齐全的类别,多种多样的皮肤图片,360°满足用户“个性化换肤”的需要。

image.png

除了PC端换肤,360搜索引擎也支持手机端换肤。打开手机360搜索,进入设置即可看见“换肤功能”,点击进入后用户可随喜好,选择手机搜索引擎界面皮肤,给手机搜索引擎美美地“换装”。

image.png

看到这里。想必很多用户对360搜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360搜索引擎不仅能帮助用户搜索各类消息,带给用户更佳的使用体验,还可以自主设定多彩的皮肤,带给用户更好个性化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