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开始打磨P25 823魅蓝Note6正面照曝光

2017-08-11 14:36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去年魅族品牌打磨P10一整年以来,魅族和魅蓝品牌与联发科关系越发紧密,在魅族旗舰PRO7上,我们都可以看到Helio X30的身影。即将于8月23日发布的魅蓝Note6据传将搭载省电流畅的Helio P25处理器,今天,有网友曝光了魅蓝Note6真机正面照,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

image.png

魅蓝Note6要用P25

从网友放出的魅蓝Note6真机照我们可以看出,魅蓝Note6搭载MT6757处理器(P25),采用16纳米制程,拥有八个A53核芯,最高主频为2.4GHz,图形处理器采用的则是Mali-T880。由于P25标准版主频为2.5GHz,魅蓝Note6配备的或许还是降频版的P25处理器,确实有点出人意料。

image.png

真机正面照

魅蓝Note6以“STAY TRUE”为slogan,标榜的是一款讲真的机型,据说这款机型还将加入双摄像头配置,成为魅蓝品牌第一款配备双摄的机型,新机也因此涨价至1599元。不过,由于目前众多魅友对于魅蓝品牌钟爱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行为也算积怨已久,魅蓝Note6能否打开市场仍是一个未知数。

image.png

“讲真”邀请函

不过,说实话,对于魅蓝Note6来说,P25可能已经是目前能拿到的最好的处理器。毕竟,魅族虽然与三星合作无间,但是三星旗舰Exynos8895处理器目前尚未外销,这很可能是为魅族旗舰而准备的。虽然去年年末,魅族顺利解决了与高通的官司矛盾,但是处理器适配工作同样要耗费很长时间,搭载高通芯片的魅族机型应该会出现在今年年底。而魅族PRO7上已经搭载X30处理器,魅蓝Note6不可能僭越魅族旗舰系列机型。魅蓝Note6采用P25也算是一个无奈之举。

8月23日,魅蓝Note6将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此前李楠在微博上曾表示对中国有嘻哈选手小青龙的大加赞赏,有传言说他将会以发布会嘉宾的身份登台表演,不过随后由于四川和新疆出现地震,李楠发声希望魅蓝Note6发布会不搞“演唱会”。究竟万年联发科的魅蓝Note6演唱会是否能最终成行,小青龙又会不会以其他方式开展与魅蓝的合作,无不让魅蓝Note6发布会更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