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OL中五大一级单挑无敌的英雄

2017-08-13 00:04 腾讯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TOP-1 潘森

盘点LOL中五大一级单挑无敌的英雄

一级的时候法师大多数是打不过战士的,因为一级的技能CD实在是太长了,主要输出都是依赖于普通攻击,这样一来,中单潘森的伤害就很高了,而且潘森的被动是普通攻击四次后就可以给自身套一个护盾,让自己抵挡一次普通攻击,这就让和潘森敌对的人很无语了,一级对拼的时候潘森不管是学Q技能还是学W技能都是可以的,针对不同的敌人来选择,学W可以抵挡两次普通攻击,和战士对A很有优势。

TOP-2 蛮王

盘点LOL中五大一级单挑无敌的英雄

蛮王一级是有着强杀的能力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蛮王的被动是增加怒气,一级满怒气后可以增加35%的暴击率,在一级的时候对拼起来来一个暴击谁都受不了,而且还能让人很畏惧接下来的对撸情况,一级对拼满怒气的蛮王打出两个怒气就很让人难过了,这让谁和蛮王对撸都吃不消,正常一级对撸的情况下蛮王最好出装出短剑,增加攻速,快点叠满怒气,攻速快也能多点机会打出暴击。

TOP-3 瑞文

盘点LOL中五大一级单挑无敌的英雄

瑞文之前可是打遍上路无敌手,在有大红药的时代,瑞文出门直接就是一个大红药,双Q四连对局,第二发QA之前吃下大红药瞬间加血还有攻击力,一套光速QA就能秒人。现在的瑞文虽然没有原来那么强势了,但是配合现在的天赋巨响的勇气,一级对拼也是非常的强,第三下震飞可以触发天赋巨像的勇气,增加点血量,因此瑞文一级对拼最好是要带上多兰盾,可以增加护盾的血量,对拼也有优势。

TOP-4 奥拉夫

盘点LOL中五大一级单挑无敌的英雄

奥拉夫六级之后的疯狗模样让脆皮惧怕,但其实奥拉夫一级的时候就非常强,带上疾跑点燃,一级学个Q技能,追着敌人砍,捡起斧头继续减速继续追着砍,疾跑让你有机会更快的拿到斧头减去CD,增加你的持续输出能力。对于斧头的位置把握不好的玩家还可以佩戴攻速符文,学W技能,在对拼的时候越到最后强大之处越是明显,最好配上天赋嗜血或者热诚,越打越强。

TOP-5 大发明家

盘点LOL中五大一级单挑无敌的英雄

大发明家是唯一一个上榜的法师一级站撸英雄,不是因为大发明家的普通攻击比别的法师有什么大的优势,而是因为大发明家可以在一级就放下炮台,等待你来和他站撸,和你打的不仅仅 是大发明家一个人,还有他的炮台们,一打一打不过,那就只能群战了,这可以大头的优势所在,想要先清掉炮台那是不明智的,只能硬刚。很多时候大发明家有着三个炮台依靠走位一个打两个都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潘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