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携意礴科技探索新零售 推出3D足型扫描仪

2017-08-14 11:0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百丽国际子公司意礴科技联合研发的3D足型扫描仪全面登陆全国,现已分布全国180多个城市,在1000多家店铺均可免费进行足型测量。作为中国时尚科技的领先者,意礴科技以国内先进的三维脚型扫描技术迅速占领市场,目前已服务超过100万用户。

意礴科技专注时尚科技(FashionTech)的研发,结合成熟的3D扫描技术、脚型大数据的深度挖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款式、尺码和舒适性推荐。基于新的零售模式,实现私人鞋履定制,并结合线上电商销售,为客户创造全新O2O消费体验。

意礴科技3D足型扫描仪是一款集合光机电一体化,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全自动拍照式三维足型扫描仪。3D足型扫描仪采用国际最为先进的非接触式散斑结构光三维测量技术,结合计算机视觉技术、光电传感技术、图像处理技术以及软件控制等实现对脚型三维数据一次性快速获取。该扫描仪采用的散斑结构光投影装置瞬间可投射100多万测量点,同时利用扫描装置快速完成对脚型的360度扫描,安全无辐射。通过散斑编解码技术对相机获取的投影点进行精确搜索,结合三角测量原理完成对物体的高精度三维重建。其单面三维测量精度高达0.03mm,最终该扫描仪可在数秒内精确完成对脚型的三维测量。

3D足型扫描完成后,用户即可得到个人专属的足型护照。在足型护照中可以看到最精准的脚型数据、最科学的鞋码推荐、最专业的选鞋建议、最实用的鞋码小助手、最趣味的脚型分析等实用功能。用户进行3D足型扫描后,系统会精准的测量出足长、足高、足围等尺寸,并检测足弓、拇指翻度是否健康,帮用户解决鞋子不合脚、磨脚、挤脚等买鞋痛点问题。

意礴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通过脚型大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和深度机器学习,

建模与数据可视化,分析人群脚型,挖掘特殊脚型人群需求,根据大数据分析结果,优化传统制楦工艺,生产流程,实现鞋楦更适合脚型,打造从用户扫描脚型、下订单、工厂物流到家的个性化定制闭环。大数据研发中心核心成员来自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留学归国人员,对大数据有着较深的理解与研究,拥有较多专利,随着研发人员对大数据的不断挖掘与应用,更多用户与合作伙伴将受益。

意礴科技打破传统鞋履零售观念,基于3D足型扫描大数据,创造全新的规模定制“客制化”品牌,致力于变革传统制鞋行业的遗留问题,从用户角度出发解决痛点,引领时尚界的人工智能,助力百丽国际在新零售时代的转型。

3D足型扫描仪现已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全面覆盖,1000多家百丽集团旗下实体店均可免费体验,我们将提供优质的一对一专业服务。欢迎大家关注意礴科技公众号,即可查看离你最近的测量门店,进行实地测量脚型。测完后你会发现最了解自己的脚型的人并不是你自己,而是意礴科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