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亚马逊紧急召回假冒伪劣日食眼镜 并向消费者退款

2017-08-15 08:40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亚马逊紧急召回假冒伪劣日食眼镜 并向消费者退款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近日称,它正在忙于联系那些在其网站上购买了假冒伪劣日食眼镜的消费者,并准备给他们退钱。

向购买眼镜的消费者退钱“可能不符合行规”,但是这个电商巨头“出于谨慎”还是撤回了这些可能不合乎安全标准的日食眼镜。

在8月21日,美国将会出现“超级日全食”天文奇观。因此,消费者购买日食眼镜的热情大涨。观看日全食需要用专门的日食眼镜,以避免用肉眼直接观看造成眼睛永久性受伤。

但是,一些不符合标准的、仿制的日食眼镜已流入市场,它们可能无法给消费者提供足够的保护。有些仿制日食眼镜甚至贴上了假冒的ISO安全认证标识。

亚马逊没有透露它召回了多少副眼镜。有些眼镜供应商反映,尽管他们的日食眼镜经过认证是安全的合格产品,但是仍然被亚马逊召回了。

为了安全起见,美国天文学协会列出了具有良好声誉的供应商名单。这些供应商提供日食眼镜以及用于望远镜、双筒望远镜和相机镜头的特殊滤镜。(编译/yamx乐学)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