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iPhone又爆炸!这次是直接在裤兜里

2017-08-15 08:41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iPhone又爆炸!这次是直接在裤兜里

据美国地方电视台报道,休斯敦一名女性消费者的iPhone手机在裤兜中突发爆炸,导致受伤,苹果公司表示已经展开调查。

据美国休斯敦市地方电视台KTRK的网站报道,该台电视观众奥斯卡(Oscar)报告称,近日,他妻子的iPhone手机在短裤裤兜中发生了爆炸,并燃烧,这一事故造成了他妻子受伤。

这位观众提供的照片中,显示了一部被烧坏的苹果手机,以及他妻子烧伤的痕迹。

苹果公司对这家电视台表示,目前正在联系奥斯卡和他的妻子,苹果将会对此事展开调查,苹果也必须调查手机事故发生时的周边环境。

苹果一名发言人表示,未经苹果官方授权的第三方配件或是维修工作,有时也会对iPhone手机造成损害,引发事故。

苹果手机发生爆炸、燃烧、过热,早已经不算新闻。不过苹果尚未像三星电子去年秋季的Note 7手机一样,发生全球性的电池质量故障,以及大规模的召回。

今年初,美国亚利桑那州一位名叫Brianna Olivas的消费者表示,自己使用的iPhone 7 Plus手机发生了起火爆炸。

五月份,英国一位名叫Lee Hayes的消费者表示,自己在使用iPhone 7手机接电话时,手机突然起火爆炸,玻璃碎片割伤了右手手指,他的职业是飞镖手,这次事故也影响到了自己参加飞镖比赛。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十月份,美国加州一位名叫Yvette Estrada的消费者,其手中iPhone 6 Plus发生了爆炸,爆炸还损毁了床头柜、眼镜,以及苹果手表的一个充电底座。

苹果手机过去多次的燃烧爆炸事故,和充电过程有一定关系。而在九月份,苹果将发布十年版手机,将在公司历史上第一次实现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最近曝光的手机图片也显示,苹果新手机内部已经出现了用于无线充电的线圈等零部件。无线充电之下,处于充电过程中的iPhone安全性是否较以往有提升,将值得关注。(综合/晨曦)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