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麒麟970!华为公开Mate 10细节:流畅长续航

2017-08-15 17:16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天猫日前给出数据称,华为Mate10近一个月的热度空前高涨,被搜索了无数次。

全面屏+麒麟970!华为公开Mate 10细节:流畅长续航

而眼看时间已经推进到了三季度,这款华为年度旗舰新机以及麒麟970芯片也开始步入上市发布的快车道。

据马拉西亚媒体HardwareZone报道,上周,他们有机会采访到了被誉为Mate之父的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后者也就外界关心的Mate 10揭示了部分细节。

李小龙表示,华为在Mate 10上主要做的工作有四点,一是更强悍的性能和出色的续航,二是杜绝系统软件卡顿,三是优化4G表现并具备承载5G的能力,最后是拍照提升

谈及外形,他透露,Mate10拥有一块大屏但却非常紧凑,而且就屏幕本身而言,具备不少可圈可点的突破性技术。

配置参数方面,李小龙确认Mate 10搭载麒麟970芯片,不过具体的关键参数暂时保密,但他强调,表现非常猛

同时,Mate 10依然支持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要知道上一代的Mate 9就已经达到4.5V/5A。

稍稍遗憾的是,关于是否防尘防水、是否保留3.5mm耳机孔等细节,李小龙没有披露更多。

发布时间方面,他给出了今年底的说法,似乎此前9月的说法有些靠前,波兰媒体的10月可能性比较高。

综合来看,Mate 10的基本轮廓已经清晰,全面屏设计、10nm麒麟970芯片、升级的基带、拍照/系统/续航等也有长效提升,或许,真如外媒所说,Mate 10推出后将帮助华为在全球出货上超越苹果跃居全球第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