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者荣耀》助腾讯营收增长50% 日活用户达8000万

2017-08-16 10:14 人民网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助腾讯营收增长50% 日活用户达8000万

据路透社10日香港报道,腾讯热门手游《王者荣耀》日活跃用户数已达8000万,相当于整个德国的总人口,该游戏帮助腾讯的季度营收增长约50%

随着这款含有中国历史角色的游戏在低年龄层用户中变得火爆与风靡,为防止儿童严重沉迷游戏,腾讯公司不得不在上个月推出限制游戏时间的举措。不过,这些限制也在游戏账户中催生了灰色的在线市场,年轻的玩家们试图找到一种绕过限制的方法。

腾讯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王者荣耀》, 针对 《王者荣耀》走向海外市场这一事件,交银国际证券分析师康妮·顾(Connie Gu)表示,“中国游戏发行商的海外扩张仍很艰难,鲜有成功案例。由于文化原因,《王者荣耀》在亚洲市场的前景更好,美国和欧洲市场仍需进行长期的努力。” 目前,腾讯已在台湾、泰国、韩国、越南和欧洲等不同市场发布了不同版本的游戏。

据悉,腾讯预计将于周三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根据汤森路透调查的10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测,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将达529.8亿元(合7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智能手机游戏的营收有望首次超过PC游戏,占总营收近30%。腾讯第三季度的利润预计将增长31.8%,达到141.5亿元人民币。

除了游戏收入外,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应用,数据显示,微信日前已获得9.38亿用户,随着腾讯旗下微信用户基础的不断扩大以及社交媒体广告的增长,该公司的广告收入预计也将大幅增长。

“我们认为,作为中国流量最大的移动生态系统,腾讯在移动广告业务上的增长潜力是巨大的。”Jefferies分析师Karen Chan对此表示。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