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ofo小黄车今起推出1元月卡限量放送

2017-08-16 11:3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民单车”ofo小黄车又发福利了。继一系列免费送月卡、免费骑行活动之后,近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开启“1元月卡”限量放送活动——自8月16日起,凡ofo小黄车认证用户,正常缴纳押金(包含免押金用户)之后,只需1元即可抢购一张畅骑30天的月卡,月卡均不限地区,全国通用。

只要用户打开ofo小黄车App,进入主页面上的活动详情页,点击“1元30天”即可抢购1元畅骑30天的骑行月卡;新用户只要完成注册、押金缴纳及身份认证后即可抢购。ofo小黄车1元月卡有效期为30天。此外,用户在支付宝、滴滴、小米、饿了么、中国移动等app端,也可以领取1元包月卡。

1元畅骑30天,相比原价20元的ofo小黄车骑行月卡,本次活动直接把月卡价格降至0.5折,直接把单车包月送进“1元时代”,可谓实惠空前,被网友怒赞“真·重磅福利!”。

据了解,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小黄车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8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小黄车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在街头骑行的共享单车中,几乎每10辆共享单车中就有7辆小黄车,ofo小黄车已经成为共享单车行业代名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