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颜值旗舰机盘点 哪款是你中意的百搭单品?

2017-08-16 15:51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的消费者在选择各式各样的手机时,总会犯选择困难症。究其原因,就是因为现在的智能手机千篇一律,缺乏个性。而今天推荐的这几款可谓是当今手机界的颜值鲜肉,相信不等看完,你绝对会心有所属。

努比亚Z17烈焰焰红

努比亚Z17烈焰红吸引人的一大要素就在于美轮美奂的红色机身。色调纯正、浓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烈焰红再配合侧边框的黄金弧度,让夏日的气息扑面而来。同时红色也是今年的潮流色,许多时尚品牌都不约而同选择了红色作为主打。特别是在这个手机需要颜值的时代,足够漂亮的配色就显得越发重要了,然而手机圈能把红色玩出彩的还不多,努比亚Z17烈焰红便是其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配置方面,努比亚Z17烈焰红搭载骁龙旗舰的835移动平台以及超大的6GB RAM+64GB/128GB UFS 2.1高速闪存,性能表现相当卓绝;后置2300+1200万双摄方案,可以实现两倍双摄变焦、十倍动态变焦,一拍即美;同时屏幕正面继承无边框设计,采用aRC 3.0黄金弧度全金属一体化防水机身,5.5英寸屏幕带给用户5英寸屏幕的舒适握持感。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史无前例地引入了AI人工智能nubia UI 5.0,为手机量身定制优化方案,让体验脱胎换骨,让系统久用如新。

参考价格:2799元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