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文学三部IP作品签约影视公司

2017-08-17 08:38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网易文学在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上,举办了一场以“用心讲好故事”为主题的原创IP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就《沉鱼记》、《蓝桥几顾》、《我的奇妙女友》三部新锐IP作品与北京中和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翼龙影视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蝴蝶效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家影视机构进行了IP作品影视合作的签约。

据了解,目前,网易文学旗下拥有国风中文网、采薇书院两大原创文学网站,以及网易云阅读、网易蜗牛读书两大移动端产品。在内容资源上,聚集60万册海量作品,原创IP作品占比达60%,独家全版权作品2万余册。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总经理范少卿表示,作为业界主要的文学IP培育平台之一,网易文学一方面将继续开足马力,培育更多优秀作家,让更多的优秀作品涌现。另一方面,希望借助优秀作家+多部IP作品+亿级用户的大数据优势,不断完善IP价值模型,与各领域开发商、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将中国网络文学IP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孙麒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