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对焦不输iPhone7 Plus 欲打造千元拍摄旗舰

2017-08-17 13:15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3日,魅蓝将于北京演艺中心为我们带来品牌的全新旗舰魅蓝Note6。据传搭载了联发科P25处理器,5.5英寸1080P屏幕,4000mAh大容量电池,售价将达到1599元。相比前代机型魅蓝Note6,新品涨价幅度达到了500元,因此,在魅蓝Note6上我们还可以看见主流的双摄配置。昨天,有网友放出了魅蓝Note6的真机测试视频,可见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不输iPhone7 Plus。

image.png

魅蓝Note6对焦极快

微博用户@包纸玩机放出了外媒的测试视频,将魅蓝Note6与iPhone7 Plus放在正常光线的室内环境之中,用移动物体进行测试,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相比iPhone7 Plus显得毫不逊色。可以说,千元机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已经达到了旗舰级水准。

更快的对焦速度让魅蓝Note6用户在抓拍环节有更好的体验,不会错过记录每一个美好瞬间的机会。全新升级双摄的魅蓝Note6据说采用的是IMX258主CMOS,综合素质出色,从视频之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魅蓝Note6在细节还原之中表现与iPhone7 Plus相仿,或许是由于设备调试问题,在色彩还原上,魅蓝Note6还有值得改进的地方。

image.png

魅蓝Note6细节还原不错

近年来,随着各项手机配置的普及,千元机拍照相比过去已经有很大的改进,也涌现出小米5x等一大批主打拍摄的高质量千元机。魅蓝Note6拥有出色的拍摄素质,极速的对焦速度,加之售价很可能定位1599元,看来,市场又将投入一款竞争力出众的拍照千元机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王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