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了”完成A轮融资 推出新品“小程序编辑器”

2017-08-17 14:12 网易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8 月 16 日,上线了A轮融资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市徐汇区顺利召开。

发布会上,上线了CEO陈海沙宣布获得来自中科院国科嘉和领投、创新工场、YC、IVP 和 TEEC跟投,共计6,000,000美元的 A 轮融资金额,而且,A轮资金已经全部到位。

据悉,这是上线了第二次获得创新工场的投资。对于加码上线了,创新工场李开复通过视频表示了对SaaS领域的看好以及对上线了的信心。YC合伙人则提到,上线了是全球第一个被YC孵化的华人团队。中科院国科嘉和的创始人陈洪武也表示,投资原因主要源于对上线了的开发技术实力和产品策略的认可。

除了A轮融资的消息宣布,上线了也公布了自己的全新产品——【小程序 editor 1.0】,即小程序开发编辑器。上线了CTO郭达峰现场发布10款小程序行业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小程序打通平台内的所有环节,让用户的体验更快更智能。实际上,上线了把产品战略已经从自适应升级到了全平台。而今天,【小程序 editor 1.0】产品的发布,就是上线了全平台战略的第一步。

郭达峰介绍,【小程序 editor 1.0】涵盖了电商、服务、酒店、票务、资讯等十大类,能够满足各行业的需求,最值得注意的是,【小程序 editor 1.0】的资讯类主要受众为作家、写手、自媒体创作者,并且永久免费。郝景芳工作室作为【小程序 editor 1.0】的1号用户到场展示了正在内测中的工作室小程序。

本次上线了 A 轮融资暨新品发布会共有超过300人到现场,其中 240多名到场者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线了的用户。从 Strikingly 时期起,“不创造客户,去创造超级粉丝”就是上线了 CEO 陈海沙的口头禅,从发布会现场用户的反馈看来,上线了做到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