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卡萨帝首创世界高端家电“管家服务”

2017-08-17 16:28 太平洋家居网

8月17日,卡萨帝“创艺管家7星服务标准”在北京发布。卡萨帝基于海尔集团智慧服务生态,承接“人人创业 人人管家”新模式,发布了最专业、最细致、最先进、最有爱、最无忧的管家服务。

据悉,这也是目前全球家电业最高的服务标准,其目的是为全球高端用户群体打造高端家电业的“管家服务”,并以此让高端用户体验到卡萨帝的差异化。与此同时,英国管家协会、中标协、中国家电服务协会、质量万里行、中国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5大权威机构共同出席为本次活动背书。

卡萨帝首创世界高端家电“管家服务”

高差异化的“管家服务”

卡萨帝首创的“管家服务”依托于其率先打造的“创艺管家七星服务标准”。与传统家电业的服务区别在于:卡萨帝的“管家服务”专为卡萨帝用户制定,并联用户评价体系,构建的是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的高端服务体系。

具体来讲,卡萨帝的“管家服务”的内容分为五大专属与七星服务标准两部分组成。所谓“五大专属”即:专属热线、专属顾问、专属物资、专属网络及专属权益的资源保障。“七星服务标准”则是为高端用户带来免费上门设计、免费测水电、产品送装一体、免安装材料费、免费清洗、用户关爱、VIP用户产品终身保修共七项标准,每一项标准都有具体的细则,以确保卡萨帝用户能够得到与众不同的服务体验。

卡萨帝首创世界高端家电“管家服务”

在现场,卡萨帝还聘任5位高端用户代表为卡萨帝首批“管家服务体验官”,为卡萨帝“管家服务”的实施与完善进行持续的监督与交互。用户代表林先生表示,非常期待卡萨帝升级后的“1对1”管家式服务标准。在高端制造和高端服务双保障下的高端品牌卡萨帝,正在发展成为最懂用户、最能吸引住用户、最快与用户交朋友的全球高端品牌。

卡萨帝首创世界高端家电“管家服务”

“智慧服务生态”保障用户口碑体系

对于传统的家电行业来说,服务模式的重心在“售后服务”上,忽视了与用户的深层交互以及对用户整个消费流程的关怀。卡萨帝基于海尔集团智慧服务生态对创艺管家服务赋予了全新的理念——“服务”不仅仅是对售后产品的质保与服务,更是对用户全面系统化口碑体系的重塑。

随着智能全媒体云交互中心的建立,用户可线上下单、选择服务人员,并在完成后对服务进行评价,用户将成为全流程体系的“观察员”,其好评成为唯一标准,服务过程、资源将全流程可视。而在线下,卡萨帝将布局以人、车、料为核心的流动服务站,打造最领先的服务保障。当用户在线上提出相关需求后,附近的流动服务站将12小时的服务响应时间再次“提速”至保障2小时上门,成为行业内“最快响应”用户的平台。

在现场,英国管家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郭亮表示,卡萨帝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打造顶级服务体验的目标和英国管家协会不谋而合,并现场宣布将联合卡萨帝的服务平台,让英国的管家服务精神注入卡萨帝管家服务标准中,让其具备更加专业且全面的服务能力。成为全球高端家电服务体系的最高标准。卡萨帝“管家服务”的发布标志了世界家电业的服务标准开始走上专业化、高端化的道路。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