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开幕 努比亚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7-08-18 15:40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9日至23日,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将于美丽的云南大理隆重召开。本届盛会得到了云南省政府和中国文联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媒体人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欢迎。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安排名人展、企业展、即兴创作、DIPE国际摄影联盟圆桌会等多种形式,推动摄影文化和艺术的交流和互动。努比亚作为官方手机品牌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将全程参与影会活动,并携手主办方共同推动影像艺术的和谐发展。

大理国际影会是由大理州委州政府主办,落地于大理的国际性影像盛会,自2009年首次成功举办,历经6年发展,深得摄影人和文化艺术界的关注与认可。本届影会保持原有跨界、多元、实验、前卫的影像观念,兼容并蓄,为世界范围内质色各异的摄影人和作品提供展示的舞台。

努比亚作为本届大理国际影会的合作伙伴,不仅邀请摄影师李舸、卢北峰、徐波举办摄影名家展,还设立特别单元——努比亚手机摄影展,展出80幅使用努比亚手机拍摄的影像作品。此外,为了与主办方共同促进影像艺术的传播,努比亚冠名的“努比亚公益大讲坛”将开设11场讲坛,由不同的摄影大咖担任嘉宾,进行主题讲座和分享。

摄影是光影的艺术。摄影师把稍纵即逝的光线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影像,不仅需要技巧,也需要器材的强大性能和专业素质。在摄影领域,努比亚以创造力和想象力不断颠覆着手机摄影概念,从硬件技术和软件玩法上持续推动手机摄影的发展。

强大的摄影基因 让随手拍出好照片梦想成真

努比亚素有““手机摄影专家””称号,推出的每一代产品都将摄影特质发挥到了极致,而今年全新登场的努比亚Z17,再一次让外界见证了旗舰摄影手机的风采。

努比亚Z17采用了全新双摄方案,拥有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支持两倍双摄变焦,十倍动态变焦,采用独家定制景深芯片,支持17级背景虚化调节。在AI人工智能技术和努比亚最新 NeoVision 7.0影像引擎的双重加持下,无论是拍人像,拍远景,拍动态,拍夜景都能够轻松应对,一拍即美。同时,努比亚Z17还拥有支持远程调节实时同步的WiFi相机,更有视觉冲击力的时光相机、能够拍摄立体照片的立体相机等一大批专业单反中才能实现的摄影功能,使得手机摄影不仅更专业也更有趣,让用户随手拍出好照片。

作为今年的旗舰机皇,努比亚Z17的综合配置同样出众。它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搭配6GB/8GB RAM+64GB/128GB UFS 2.1高速闪存,让性能“直冲云霄”;整机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支持户外防水,5.5英寸无边框屏幕给用户带来5英寸屏幕的舒适握持感;全新打造的nubia UI 5.0,首次引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手机量身定制优化方案,让系统久用如新,越用越好用。

据悉,努比亚Z17的8GB新品也即将发布,虽然在影会现场是否亮相还不得而知,但是已经引起外界的广泛好奇和猜测。

努比亚牵手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是继今年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全球空中影展之后,再次现身国际性摄影大会。作为拥有摄影基因的手机品牌,努比亚积极投身影像艺术活动,一方面展现了品牌对影像艺术的理解和追求,另一方面,也表明摄影界对努比亚手机的肯定和喜爱。随着此次影会的召开,努比亚将再次全面展现自身的专业形象和出众品质,相信也会赢得更多用户的关注与认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