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 太乙真人被削弱

2017-08-19 00:07 腾讯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7日,王者荣耀官方团队就体验服停机更新发布了官方通告,太乙真人、百里玄策等英雄迎来了调整。公告原文内容如下:

一、英雄调整

1.太乙真人、

作为王者峡谷中爆发伤害最高的技能(是的,没有之一),太乙真人的一技能通过极强的威慑力逼迫走位,冲散阵型,为队友提供了良好的输出环境。但是,我们发现由于过高的爆发伤害,极端情况下出满AP装的太乙真人几乎可以瞬间秒杀一名敌方后排英雄,这样的情况显然是不能接受的。此次我们通过降低1技能的伤害来解决该问题,而通过更为频繁的“意外事故”来保证英雄的整体强度。

此外,我们还修复了太乙真人2技能在贴身情况下经常无法命中的问题,同时调整了大招复活后的血量,希望他在前中期能够更好地保护队友。

1技能:基础伤害:250(+80/Lv)(+0.9Ap) → 250(+80/Lv)(+0.6Ap)

1技能:蓄满伤害:750(+240/Lv)(+2.7Ap) →750(+240/Lv)(+1.8Ap)

1技能:增加效果:蓄满爆炸后如果命中敌方英雄,立即刷新1技能CD

2技能:优化修复部分情况贴身无法拉中目标的BUG

3技能:复活血量:1500(+750/Lv)(+2.5Ap) → 2000(+750/Lv)(+2.0Ap)

3技能:CD:80/70/60秒→70/60/50秒

2.百里玄策

我们发现玄策的身板有点不符合预期,所以我们对其进行了调整

基础生命:3299(+215.8/英雄等级) →3359(+239.9/英雄等级)

基础护甲:83(+18.8/英雄等级) → 88(+20.1/英雄等级)

普攻造成基础伤害:1.0Ad → 0.9Ad

3.黄忠

在增加黄忠释放大招的代价后,我们在架起状态下强化了黄忠的2技能,希望玩家在架起后有更多的选择,更好的配合团队进行输出。

基础护甲:91(+16.3/英雄等级) → 98(+17.5/英雄等级)

2技能:增加被动:警戒地雷的释放距离随普攻射程而改变

二、BUG调整

1.苏烈

调整修复苏烈蓝条丢失的BUG

三、其他调整

在大版本更新时,点券夺宝会调整为积分夺宝,为了方便大家体验,体验服的荣耀积分礼包特调为可金币购买(每人限购30个),在正式服时,荣耀积分礼包会调回点券购买,且不限购。感谢大家的支持!

亚瑟再次强调,体验服的目的,是为了让新英雄、新系统、新玩法在上线时尽量保持设计本身的初衷,不出现任何不平衡或者异常的表现,所以我们会将英雄在外网发布前,优先免费发布至体验服。体验服上英雄的技能、数值、系统设定等内容,均为测试版本与测试数据,不代表最终的效果。

体验服存在的意义在于在正式发布前,更加准确的测试英雄、新系统、新玩法的平衡以及具体数值。我们会根据体验服的表现情况和反馈意见对英雄等版本内容进行调整和修改,我们不承诺外网正式发布与体验服数据绝对一致!

也请各位召唤师不要把体验服和正式服的数据进行对比,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与混淆,后续我们也将加强体验服资格的管理和把控,如果发现传播谣言者,将根据情况处以取消体验服资格等处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