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联手千寻位置 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有望年内上市

2017-08-21 09:11 证券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7日,高德地图与千寻位置联手,双方将共同为客户提供“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的综合服务。据悉,两家公司合作研发的支持自动驾驶的综合解决方案最快将于年内上市。

高德汽车事业部总裁韦东表示,二者合作后,未来将不断推出相应的产品,在手机端及车机端均有涉及。高德正致力于汇总各类出行大数据,在云端进行综合分析处理,实现向AI 2.0时代的升级。相信千寻位置高精准定位能力的融入,一定会为整个体系提供更强大的数据和算法支撑,进一步提升人们的出行体验。

千寻位置CEO陈金培表示:“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服务正对整个出行产业进行全面赋能。在未来,中国至少有一亿台车辆、十亿台手机需要这一服务的支持。千寻位置与高德地图的合作不仅会提升现有数据分析处理能力,更将强化各类数据的获取与更新。两家公司希望能共同成为物联网时代出行产业2.0版的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刘斯会